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忽略了

想想,我真的好久没有来看看我的Blog了
亲爱的“See How Much I Love You”,真抱歉,你主人我忽略了你

说起,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没有记载在我的Blog了
例如:
  • Mr Frankie第一次带我去玩“泰国合艾”
  • 26.10.2010我22st的生日
  • 还有......忘记了
哈哈!要怎么说起呢?!
对!还有我和Mr Frankie终于在一起1年了
还有,我们搬家了!他给我的一个家的感觉 


最近很多感想,在我和他一周年的那天,这就是我的感想!
“什么是爱的幸福?!原来,简单的爱情就是最幸福的!简简单单的爱情,是最幸福的♥ 何必奢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乜?!奢望能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你就要受得起被伤害的痛,甚至是跟随你一辈子的痛!你...真的受得起吗?!"简单"和"幸福"是同一条直线的!” 
我和他的爱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一周年,没有任何的庆祝
两个人一起在属于我们幸福的家,抱在一起看电视
当时的我,感觉真的很幸福
以前,总是奢望轰轰烈烈的爱情
结果没有一个有好的结局
伤痕累累的,眼泪几乎每天流
可是,在这一年的我
只要感觉幸福,也忘记眼泪是什么味道了
我爱他,这我真的很确定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不可能放弃他
因为,是他让我知道幸福的味道是多么的甜


 这...就是属于我们幸福的家
是他给我有个家的感觉的
谢谢你,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