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 ------- 你值得我♡


呼呼,虽然是2天的假期,但是超开心的
因为回到自己最爱的家
还有个爱我的男人陪我


TO: MR FRANKIE  

       老公,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也承认你快把我也宠坏了!我脾气很坏,可是你事事都让我!在我的爱情里,跌跌撞撞的!可是老天爷还是疼我的,在去年让我遇见了你!我很开心你说我是你永远的女人,你会和我组织属于我们幸福的家庭!我你,你值得得到我所有的,因为你懂得怎么去珍惜它 。。。
做你的女人,真的好幸福
爱你永永远远
我最爱的男人“ Frankie Chai ” ♡♡♡♡♡♡

❤❤❤❤❤❤❤❤❤❤❤❤❤❤❤❤❤❤❤❤❤❤❤❤


(::>_<::)(::>_<::)(::>_<::)(::>_<::)(::>_<::)


昨天凌晨回来的时候
在第一花园看见了很恐怖的车祸
刚刚上网去星洲网看这车祸的新闻
我在现场看见的那辆被烧成无法看出是什么车的车
原来是MYVI
很可怜的是死者被活活i的烧死
现场的画面已经是让人心寒了
再看见新闻的内容
真的会很伤心
看着新闻的我
不知觉的为女死者留下两行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