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我的♥

最近我男人开始不怎么迁就我了
因为他说我已经爬到他的头上
而且越来越野蛮
我承认拉
所以为了保护我的
我把我的脾气收了
可是,女人嘛!偶尔真的控制不了脾气的
刚刚我们又开始有点吵架
可是真的是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的人就是不低头的
可是也不见他来疼回我
于是我开始着急了
所以我觉得用一种不是低头而会让他笑回来和我说话的方法
我SEND了这信息给他

“你不爱我疼我了!
你伤了我!我要哭了!
你是坏人,我不爱坏人!
我决定和肚子里的宝宝离开你了!”

哈哈哈
果然10秒都不到
我的男人哈哈笑的来和我说

“你够了哦!宝贝!你真的会把我逼疯”

哈哈哈
这就是我要让一步的方法
就这样,我们又没有事情啦!
又恩爱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
我每次不低头,但不代表我不在乎这份
我爱真份,爱的可疯狂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