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 --- 5月20日(520我爱你)

今天是,5月20日
也就是
520 = 我爱你
520的这天,我们相爱的198天

爱很容易得到
但是,要得到一个真真的爱并不容易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的爱情
但是,真爱一个人也只有一次
所以,遇见了
就要好好的保护
不要轻易的说再见

我就是一个过来人
我的感情很丰富
很容易就心动的女人
当我遇见了现在这个男生
幸运的我很快就发现了这...就是我的真爱
当我和我家人朋友说
这就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时
很多都不相信我
虽然很伤心失望
但是,时间和行动能证明一切

我对这感情的爱
胜过一切
因为,我们一开始就面对了一切的困难
现在的我们
总算是雨过天晴
所以现在我和他享受这我们的甜蜜

我的男人(MR Frankie Chai
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度过每年的520

现在的我,最期待的就是
我们结婚的那天
BABY诞生的那天
我们为了幸福日子的那天
因为期待那天的来临
我愿意等待
我愿意付出
我愿意不顾一切保护我们的爱情
那天的来临
就是我一辈子露出最幸福的笑容

你每次告诉我
老婆,答应我不要离开我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我每次都只会回答你
傻瓜
其实真真的我很想告诉你
亲爱的,我是你一辈子的女人
我不会离开你的

520的这天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爱在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