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爱对了,就是幸福

好可怜
这几天的我就被咳嗽给搞惨了
可是,很安慰的是
每当我在半夜睡觉咳嗽的时候
睡在我身边的那个
都会起来拍拍我的背后
倒杯水给我喝
自己才躺着安心的睡觉
虽然是个小小的动作
可是已感动了我
每天起床的时候
我身边总是有一杯我想要喝的饮品
因为他在每晚的临睡前总会问我
“老婆,明天的你要喝什么?”
我很幸运
我遇见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有天,他问她
老婆,你的聘金要多少?
她回答他
我的聘金是要秤KG算的哦!妈咪说的
他接着说
一生最爱的女人,不管开出什么条件,依然会尽全力做到
这样我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她...没有出声
唯有以动作来表达他的感动
她抱着他紧紧的
接着在他耳边说
你!爱你,真的很幸福

i you ... MR Frankie Chai

只有爱对了人
就是幸福
身边的朋友,同事都是我很幸福
因为有个那么爱你的男人
而且只有你说
他不干反抗一切
只有你喜欢的,他回尽他全力做到给你
的确的确的
我身边的这个男人就是这样的爱我

假如你问我
你幸福吗
我会露出最幸福的笑容对着你回答
我...Christy Lee,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