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じò ぴé)说了再见

昨天,我听见了一首歌曲“说了再见”!
这是Jay Chow的新歌...
听见着首个的感觉...
就好像之前听见“说好的幸福呢”这首个...
但是少了一样...
就是眼泪没有和之前第一次听“说好的幸福呢”眼泪流个不停...
那是因为...
因为现在的我不像一样那样总是面对坎坷的爱情...
现在的我...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幸福的爱情...
是因为那样吗...
呵呵...


昨晚躺在床上,反复的一直听“说了再见”...
真的很好听...
也感动了我...
可是眼泪不流...
那是的我突然的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因为现在的我...
有个他给我一切的幸福...
我越来越感觉到我们必定会一起步入我们的红地毯...
假如有天你问我:
“Christy , 你能陪我一起度过我的下辈子吗?!愿意把你的幸福交给我吗?!”
那时的我会回答:
“现在的我已经很幸福了!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愿意!老公”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