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Christy Lee之最

Christy 之最荣幸当他们的家人:
我很幸福,因为有个幸福快乐的家
不管我在外面有多辛苦
不管我在外面流的泪水有多少
只要我怕想起这个幸福快乐的家
我的笑容自然从我的嘴角显出
我爱大节日
因为全部人都在家
我喜欢听大家一起欢笑的声音
因为代表着幸福
我爱他们,因为他们是最先让我觉得幸福的
♥♥♥

————————————————————
Christy 之最快乐相识的2个女人:
在我一个人陌生的回到KL时
我很幸运的遇见了着2个女生
我永远忘记不了在我生病的时候
是谁已经要回到家人又转来载我去看医生
我拥有忘记不了在我哭泣的时候
是谁叫我把他们暂时当是爸爸妈妈╰( ̄▽ ̄)╮
还会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
所以,我也已经对自己说
不管我们之间以后距离有多远
她们毕竟还是我Christy一生的宝贝
我爱她们,我希望我的2个宝贝要幸福开心的
Race and Rachel ,♥♥♥

————————————————————
Christy 之最♥♥♥
这段感情一开始就是不被看好的
但是2个人的坚强
2个努力的保护这个爱情
到最后已经无法失去对方
真全是因为
我爱他,他更加的爱我
他的确是我第一个那么认真的男人
也是Christy第一次回认为这男的回陪伴的度过下辈子
我也只能说
他......就是我的唯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