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找回了,我♥她们

隔了半年了
我们不见已经半年了
昨天的我找回了我和她们在一起幸福快乐的感觉
以为看见他们会有陌生的感觉
可是,并非我想象的那样
我们3个在一起,永远存在的那个笑声
一种自然幸福的笑声
我们半年后的聚会就在一间叫“MOVID”的BAR
我们开始了安排我们的旅行
♥ 台湾和墨儿本滑雪行 ♥
♥♥♥
♥♥♥

她们幸福快乐,也就是我幸福快乐
她们永远是我的笑声
我爱她们

DARLS , 我要我们3人一辈子幸福快乐
I Love You , MY Lovely DArls
Muackz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