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009年的5月1日那天

今天的我
突然想起了2009年的5月1日那天
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不知道她们还记得那天吗?!
虽然是一个很累,很赶的日子
但是,它永远都会留在我美好的记忆里

——————————————————————————————
不知为什么
想起这回忆我的鼻子酸了起来,眼泪在眼眶打转着
我......真的很想她们
但的确的,我与她们陌生了
我因为害怕面对这陌生的感觉
我选择了逃避
有时后的我会和FRANKIE发脾气,说我不做了,我很累
终于有一天,FRANKIE说出我的心声了
他说:是不是少了她们你觉得你一个很寂寞,没有那种以前想起做工虽然很累,但是还有她们留在你身边,让你有一种力量在我背后推着
的确的确是真的
我很想念以往那个日子,3个都不放弃对方的
现在的我们,只能看着FACEBOOK来知道对方的情况
有时按着电话,看见对方的名字却不敢按CALL
我好不喜欢这样子
真的很怀念之前的3人
我总是不懂怎样表达我的想法
很想去找回以前那样


我们还能像会以前那样吗?!
我的大日子,你们还会不会做我姐妹呢?!
♥ Darls ... i miss you 2 so 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