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三篇】

一个很"大"的惊喜。。。到底是什么呢?!


领导交回锁匙给我的时候叫我一定要回家的时候才可以去车看!不知不觉的,到放工的时候下停车场拿车的时候突然吓到了,为什么有个人坐在握的车!走近距离看,原来是一个很大很大的BEAR BEAR !真的大到好象一个人!很可爱的,领导帮它绑了安全带!呵呵!真的很感动,因为从来没有收过那么大的BEAR BEAR !从此,这个BEAR BEAR就是陪我一起睡觉了!每天起床都会傻傻的望着它和他微笑!



慢慢的。。。我和领导的关系变的越来越不想女儿的关系了我自己还没有察觉到!可是,值到有一天,领导和我表白了!但是同时他也告诉我,他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所以他说,假如我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一定要告诉他!他会放手的让我去!在那的同时,他和大家公开的说我是他的宝贝女儿,谁要追的一定要现过他那关!

我以为他这样的公开说我是他的宝贝女儿后一定没有人敢追我喽!而且连喜欢我的也会怕了我了!因为大家都害怕他!

可是,原来不是的哦!竟然有2个笨蛋敢和他承任喜欢我!还和他说会怎样的然我幸福快乐!
从那天开始,FUJI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了这2个笨蛋是喜欢我的!



到底,这2个笨蛋是谁呢?!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四篇】[笨蛋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