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Mummy ♥ Baby

最近的我,突然的很爱看一个女生的BLOG,那女生名为【Kinky】!

其实我会看她的BLOG全是自从看见了她那篇【♥亲爱的,我爱你♥】!她爱的是指她的小宝宝,现在还在她肚子里的小宝宝!看见他每一张文章都是写她爱她小宝宝的,我突然有种很羡慕的感觉!看见她POST她小宝宝在他肚子里的照片,一次的比一次长大了,有种替她很开心的!傻傻的在那发呆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看见我肚子的小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我应该会开心到哭吧!

最近,我家又要增加了一个成员喽!就是我二哥的第一个小宝宝!我的二嫂(也是好姐妹)她也是怀孕了!她梦想很久的事情终于实现了,就是能和我二哥有个自己的宝宝!新年的时候看见她的肚子真的有的大大的,那是宝宝是3个月,她就已经见肚了(应该是个肥肥胖胖的小宝宝吧 :))!最近的她去做body cheack up , 已经知道宝宝是个男的喽!哇。。。我们家里的男人+男孩真是多的!哈哈!

其实在今年的我,的确很想很想有个自己的宝宝!假如你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或许是我身体开始越来越弱的关系吧!想在我还能支承的时候,生个宝宝!今年的我,已经对着我的男人说我想怀孕应该有上百次吧!哈哈!他也考虑我身体的问题,也赞同我!可是,宝宝不是一个玩具来的,既然你想要拥有他,那么你必须要给他幸福!就是因为想到他的幸福,加上多2年就是龙年了,我想生个龙宝宝!【龙妈咪 生 龙宝宝 】。。。
所以这2年的我,必须好好的听话照顾身体!因为龙妈咪 要生 龙宝宝 喽!哈哈!


在此,我要祝福+保佑 每一个怀着孕的妈咪们,一定要加油喽!和你们的宝宝一起加油,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个世界!



TO : 靓女二嫂(CINDY)

       谢谢你为我们家里又添加了一个成员,辛苦你了哦!你要宝宝加油哦!8月的一天,就是你亲爱的小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了!一定是健健康康的哦!我们一家人也会和你一起努力的!
还有。。。我爱你拉!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