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八篇】完...

经过一连串的风波,艰难,我和FRANKIE终于可以想普通的情侣一样大方的出现在每一个人的面前!我们终于不必在偷偷默默的恋爱了!我和FRANKIE的爱情终于可以有个好的开始,对于之前一切一切的泪水,我们都认为是值得的!很安慰的是,在一连串的风波面对我们的时候,我和FRANKIE都没有想过放弃对方的念头!现在终于能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我也相信我们也一定会更加的珍惜对方,不让之前一起流的泪水变成白费的!


在2009年11月30日的这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拍大头贴,很开心的是能和我的最爱一起拍!因为2人都在赢了UNCLE LIM的钱,心血来潮就走去拍大头贴了!笨笨的两人都是第一次拍,什么也不会的,只好叫在那工作的美女帮忙!

一个一开始不被祝福的情侣,经过一连串的风波,到现在每个人都慢慢开始认同,对我和FRANKIE来说真的很开心!也慢慢的,我们变成了每个人认为的形影不离的情侣!走到哪,有FRANKIE的地方就有CHRISTY;有CHRISTY的地方就有FRANKIE!

--------------------------------

FRANKIE是一个很迁就我的男人!而我,是个非常野蛮的女朋友!我的无里取闹,我的坏脾气,他一一的没有反抗!久而久之,自己会觉得自己真的过分了些,脾气也慢慢的收了!其实以前的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真爱",也认为其实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真爱的!可是遇见了FRANKIE,我才知道原来我和他的爱情就是''真爱''!爱他,真的很幸福!遇见他后,我开始的改变了我的爱情观了,之前爱玩的我也变了认真的爱一个人!有是在工作的时候,傻傻望着他接着傻傻的笑,感觉真个属于我的男人真的很可爱!他的朋友很多多告诉我,FRANKIE真的变了,以前的FRANKIE根本不会放时间在一个女生的身上!可是现在的FRANKIE的确把他整个生活都加入我这野蛮的女朋友了!所以,我真的很爱这个男人,因为,他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他的付出全是真心的!身边的人都会认为,FRANKIE爱CHRISTY多过CHRISTY爱FRANKIE!可是,真真的。。。我对FRANKIE的爱其实也不少!

现在的我们早已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就这样的,我和FRANKIE不知不觉也在一起了163天了!虽然不是很久,但是我和FRANKIE时常都会说,"我们好象在一起很久很久似的"!或许因为我们的爱情一开始就是走得艰难的,很多人都会说;【难过的日子真的很难渡过】,所以我和FRANKIE总是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很久了吧!

我曾经对FRANKIE说过:【谢谢你的爱♥ 一样的...我也很爱很爱你♥ 我感受得到你爱我的那真心,相信你也一样的感受得到我不能失去你的心♥ 一切一切的困难我们都能一起的闯过,我相信你就是陪我度过下半辈子的那个!我♥ 你...】

♥♥♥♥♥♥ 因为,我真的相信他就是陪我渡过下辈子的那个 ♥♥♥♥♥♥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应该会暂停写了!
因为接下来的,就是现在和未来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