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一篇】

2009年的10月3日,

因为EVE SPA经营不起,我和我的2个darls被派到另一间老板娘的美容院。位于JALAN LOKE YEW,CHAMPION CLUB里的一间男人SPA〖FUJI SPA"富士山温泉"!这间SPA和EVE SPA有很大的分别,因为它是属于"男人的天堂"的地方!我们3人刚刚近来很不习惯,因为营业的方法和一起EVE SPA完全的不一样!但是为了赚钱,我们3人还是忍耐的继续工作!慢慢的。。。我们也习惯了这"男人@天堂"地方!

和FUJI的人相处的还不错!FUJI SPA的领导是一个脾气很怪的人,每个人都很尊敬他!不敢惹他!我们3人也不例外!我们一有空闲,领导就会坐在FACIAL ROOM外面和我们聊天!慢慢的。。。我们对这领导也没有那么的恐惧了!

FUJI里有个CAPTAIN叫"NICK"!我们也叫他"猪仔"!我们和他也比较多话聊!另一个CAPTAIN"PETER"是我们都认为最好人的一个!CAPTAIN"军"很喜欢作弄RACE,而且他嘴巴也很坏的一个!最后一个CAPTAIN他是一个很酷的,不和我们聊天的,他叫"FRANKIE"!可是,不知不觉的我和NICK还有FRANKIE慢慢的变的很好的朋友!3人时常一起去OLDTOWN喝茶,一起去云顶玩!

在同样的时期,领导也很疼很疼我!把我就当着是女儿一样的疼爱!就这样,我开始每天待在FUJI很迟才回家了!另一个原因也是为了避开我当时的男朋友!

越来越靠近26日了,就是本小姐我21岁的生日,很开心!因为FUJI的一班CAPTAIN和我的2个宝贝DARLS和我一起在CHAMPION CLUB庆祝 。。。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 ♥【第二篇】[一个难忘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