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 我家的大小孩 ♥

  
这就是我家的“大小孩”。。。 ♥ FRANKIE CHAI ♥
昨天放工回家,这大小孩不知哪根茎不对经的,最讨厌拍照的他既然带起他刚刚新买的眼罩让我尽情的拍照!
这个大小孩呢!
永远都是在家最可爱的
在外面的时候永远都是很MAN的
但是一在家里的他,就像个大小孩一样,很会撒娇的!
而我,也是最爱在家的他了!
因为在家我大玩啊!
娃哈哈







I LOVE YOU
MY LOVE ...... ♥ FRANKIE CHAI ♥
TODAY IS OUR 170 DAY
THIS 170 DAY YOU NEVER LEAVE ME ALON
BE YOUR GIRL ... I FELL HAPPINESS
THANKS YOUR LOVE
AND ......
I LOVE YOU SO MUCH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