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四篇】

那2个笨蛋就是''NICK''和''FRANKIE''哦!

很多人都叫我选择NICK,因为FRANKIE是个很狡猾!其实在我心理我已经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哪里一个了!可是我一直不愿意说,连领导我也不想告诉他!在这同时,领导SMS了一个信息:【有一种爱叫放手】!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的决定的!NICK的确是很好的男人,FRANKIE很有趣,当他对我温柔的时候我会变的象一个小女人!领导很疼很疼我!所以那是的我,照样的做回自己!谁也没有接受!

值到有一天,我放工回到家,电话信息响了,是FRANKIE SEND来的,里面写:【我家人煮了饭,等下我放工了你和我回家吃饭好吗?】其实再怎么笨的人也知道他这信息的意识吧!因为心理的确是喜欢这个人,所以还是和他一起回家吃饭了!在路途中,他牵了我的手,告诉我他真的喜欢我!自然的,我也接受了他!

但是,我们的恋情并没有象一班恋爱开始的般甜蜜!我们变了地下情,偷偷的恋爱!2009年11月4日,就这样CHRISTY开始了和FRANKIE的爱情!

领导突然开声说一起去云顶玩!一共10个人一起去!但是,一定要安排NICK和FRANKIE做他车,而我就要夹在他们的中间!场面超级尴尬的!但是那是全部还是一样的不知道我已经和FRANKIE在一起了!一路上到回他们还是作弄我们3人!但是,我知道领导其实很不开心的,因为毕竟他也是喜欢我的!回家的路上,FRANKIE偷偷的牵我的手帮我带上他第一次送我的戒指!很可爱的是,我竟然回到家里才发现我手多了个戒指!

但是,纸是保不住火的!到最后,大家还是发现我和FRANKIE恋爱的事情!也在同时,我和FRANKIE面对了恐怖的一却。。。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五篇】[事业还是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