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L.O.V.E


昨天晚上
他一边抱着我,我一边唱着这首歌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很快的,他已经睡着了
看着他抱着我
看着我们俩的手连在一起
心里感到非常的幸福
自从这个男人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的眼里只有这个男人的存在
以前看见帅哥眼睛会一直的看
现在帅哥对我来说
还是赢不了我身边的这男人
我相信
他真的是我的最爱吧
这男人值得我去爱
因为他对我的付出我真的是看见的
或许也可以这样说
他对我的爱也不会输给我对他的爱
我和他俩之前的共同点就是爱玩
很多人说2个爱玩的人碰在一起这爱情一定没有结局
可是,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既然是相反的
2个爱玩得我们
碰见了却定下来了
这应该是缘分吧

我对他的爱是不可否认得
相同
他对我的爱也是没有人能破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