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六篇】

都已经放工了,为什么还是不接我的电话呢?!

或许老天爷也感动了?!还是FRANKIE被我的三十多通电话吓到了?!最后,他还是接起了我的电话,我也求了他很久叫他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让我去找他!最后的他还是答应我了!看见他,我非常的心疼!因为我看见他的眼泪一直一直的流,我也一样的开始流泪了!我抱着他紧紧,告诉他不要离开我!

回家吧!那才是你的家!我一直一直的重复的告诉他!最后,他真的被我感动了!他瞒着领导和我继续的恋爱!这个时候的我们,恋爱的更加苦!我每天就是在家等他回来,他上班的时候一通电话也不能打给他!虽然很苦,可是每当家里门一开,我就会很开心的扑过去抱着他!最开心的时候还是每个夜晚,我们能抱着对方紧紧的入睡!虽然我们的爱情是如此的苦,但是我和FRANKIE还是很努力的去保护他!就这样,直到一个星期后,纸果然还是包不了火!

领导问FRANKIE是不是还有和我联络,没有想到FRANKIE竟然承任了!他和领导和我其实还在一起的!一定的,领导很生气很生气的再问FRANKIE:【要美人还是事业】!在这是的FRANKIE不再考虑的就和领导说他选择【美人】!领导重复的问了他三次,三次三次的FRANKIE还是选择了美人!领导问他为什么一年他在富士山一年的感情为什么竟然比不上一个月不到的感情!FRANKIE回答了他根本接受不到一个星期里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在家等待爱人放工回来的我,依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可是那天的FRANKIE很准时的就回到家了!我心理就莫名的感到不安,一定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FRANKIE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诉我了!我心理很矛盾,不到该不该开心好!因为虽然FRANKIE口口声声说没有事情,他很开心离开了富士山,因为好象放了全部的压力似的!但是我很肯定的觉得其实他虽然放下了一年带着的压力,可是他还是不舍得富士山的,因为那里毕竟是他一手一脚努力建造他现在的地位的!可是现在一下什么都没有了!

第二天,FRANKIE找了他的BRO一起去云顶玩,而且还是过夜!我们很开心的收拾衣服,打算去云顶玩把一却不开心的事情忘记!收拾到一半的时候,FRANKIE电话又响了,竟然是领导打给他的!他要FRANKIE现在马上会富士山,而且还有把我一起带去!OH MY GOD !领导他又要怎么了?开心的云顶旅游就因此要泡汤了吗?!

FRANKIE一直在想着要不要回去见他呢?!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七篇】[我和FRANKIE到底有回富士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