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二篇】

生日越来越靠近了,领导送了我2只色酒带上CHAMPION喝!当时收到这礼物事真的很开心!


期待很久的生日终于到了,开心的把自己扮到最美!21岁的生日真的是我难忘的生日!【难忘的生日】一定发生很开心的事情吧?!可是,我的【难忘的生日】并非是快乐的事情,而是不快乐的事情!因为在生日PARTY不到2个小时我已经是醉的不醒人事了!发生了很大事情,我一一的都不记得了!第二天睡醒我已经想不起到底昨天发生什么事情,谁在我回家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定是很糗的事情来的!很怕面对那晚有在现场的没一个人!


果然,一到公司很多人就笑我!哎哟。。。真的很糗!最糗最糗的竟然是。。。我的2个DARLS告诉我在我醉了的时候我一直要找"FRANKIE"!一直一直的挂在嘴边!OH MY GOD !为什么我要找他,为什么?!连我自己都很奇怪!就这样的,我和FRANKIE再见面就开始的尴尬起来了!也因此一个星期没有交谈!一个星期后他主动的找我一起去OLDTOWN喝茶!

也在同时期,我和领导很要好!回到家我都会给个CALL他!他也不知不觉的从称呼我"小公主"变成了"宝贝"!一天他和我拿了我的车锁匙说给我个"大"惊喜 。。。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三篇】[到底是什么"大"惊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