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五篇】

恶梦还是发生了!

领导果然还是不喜欢把我让给被人,他终于对FRANKIE和我的2个DARLS下了毒手了!他很大很大声的骂了我的2个DARLS,吓了他们!同时也让她们两觉得是我的事情害了她们两无辜的被骂!所以也生了我的气,就因为这样,从此我和她们的感情再也没有象以前那么的要好了!感情疏远了很多很多很多!

而他怎样对待FRANKIE呢?!一样的,非常的毒!其实那是的我已经没有在FUJI做工了!他逼FRANKIE选择要事业还是美人!但是的FRANKIE真的很不知怎么选择!一想到他辛苦建立的当时高高的位置就因此跌了下来,二想到一个刚刚的爱情,越是他唯一想要认真的爱情现在就要失去了!可是,到最后他还是和领导说他选择了事业!

在家等待他放工的我,公司发生的一点一滴事情我全都不知道!FRANKIE在7点左右就回家了,我当然很好奇的!看着他一张流着眼泪的脸,直接走进房间收拾衣服!我眼泪马上的流了,问他什么事情!他一一的告诉我了!然后抱着我说相信他不会离开我的,一个星期他一定会回来!只是等待事情比较淡了后而已!流着眼泪看着他离开我了!我简直就崩溃了!

我一直不能明白为什么爱情可以放在公事的?!为什么?!因此,我非常的恨领导!恨他为什么那么自私不然我得到我的爱!为什么他要逼我哦身边的人受伤!

当晚,一直一直的等到FRANKIE放工的时间,才敢打电话给他!可是在一直等待的时候我的眼泪是不停的流的!终于等待他放工的时间了,可是打给他他一样的没有接我电话。。。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六篇】[是不是因此就分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