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 said ... じò ぴé


MR FRANKIE 说 :文慧不要出来可以吗?!我很怕她!
MISS CHRISTY说:那你不爱文慧了吗?!
MR FRANKIE说:我比较爱CHRISTY哦!因为CHRITY不会对我发脾气!

 (*+﹏+*)~  ╰( ̄▽ ̄)╮

文慧 =  CHRISTY
文慧出现的时候,就会乱丢东西,发脾气
就好像要把整间家给拆了。。。很可怕

CHRISTY出现的时候,乖乖像个小女人,很疼FRANKIE
所以FRANKIE很害怕文慧出现

 
p/s:MR FRENKIE叫我写在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因为他说要让我老的时候记得原来“文慧”是那么恐怖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