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七篇】

最后我和FRANKIE还是决定回富士山听领导又说什么!

最后,他给了我和FRANKIE最后的选择!FRANKIE继续留在富士山,可是POINT必须从12跌剩7;而我,也必须那起FACIAL ROOM来经营!如果我必要经营FACIAL ROOM,那么FRANKIE也不能留在富士山了!所以简介的说就是我被逼营业FACIAL ROOM,或许在领导的心理也可能猜到我不可能不为FRANKIE的后路着想吧!那时的我,真的真的很恨这领导!为什么总是安排我们,而不让我们自己选择!

因此,我就这样的做了一个小老板娘了!也因此,更加我和FRANKIE总是形影不离的,因为我们工作一起;放工一起;休息一起;吃饭一起!后来,FRANKIE有告诉我其实领导这样做不是全部是错的,因为领导知道我本来是选择了去做夜生活的工的,因此他害怕FRANKIE因为每天担心我没有心工作,所以选择的这样的决定!我慢慢的,也把怨恨放下了!毕竟,只要我能和FRANKIE继续的在一起,我就很心满一足了!


……………………………………………………………………………………………………………
【第一篇 至 第七篇 的结论】:


一个一开始就很艰难行走的爱情,可是经过2人愿意手牵手一起闯过一切一切的难关,那么属于2人的爱情就会变的更加坚固!也因此,自然的发现了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真爱】!我和FRANKIE的爱情不象普通的爱情!普通的爱情大多数一开始就是2人很恩爱的,也就是所谓的【热恋期】;可是我和FRANKIE的爱情根本没有得好好渡过【热恋期】,我们@爱情一开始的就很艰难,什么是【热恋期】的感觉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我们要怎样保护我们的爱情,不让别人破坏它!
我相信爱情必定要经过一切的【酸 甜 苦 辣】,因为我和FRANKIE的爱情一开始就是遇到那么多的【苦 辣 】,所以以后的我们必定是会很幸福快乐的,因为【酸 甜】已经出现了!这应该也是所谓的【先苦后甜】吧!


其实在我从第一篇写到第七骗的时候,我的眼泪都会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尤其是写到我和FRANKIE一路走来的艰难!而另一个是让我想起了2个好朋友,因为我留在富士山的关系,我和她们的感情的确变了,而且越来越感觉陌生了!很难过这种感觉,但是我还是认定了她们2人是我毕生的好姐妹!


第八篇开始。。。就是开始了我和FRANKIE的爱情故事了!



待续......
♥当我们同在【一】起♥【第八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VISITORS ♥